close

親愛的大嬸:

我從來沒有那麼慶幸認識了你,

在那段時間裡,要不是有你,

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過的去。

後來的時間,看到那種痛到不知如何走下一步的人,

我都我慶幸,我走過了,

要不是有你。

也因為如此,就算因為你交了女朋友而沒辦法顧及朋友時,

我也不會怪你,我想你懂我要表達什麼吧!

我想說:大叔我過的很好,每天都很開心,

雖然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就,活著真好呀QQ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相信有她的陪伴,

你會更開心吧,所以囉,

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嫂子會吃醋,就不多說了,

反正你們二個給我甜甜蜜蜜的就對了!

 

         大叔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