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很討厭蔡依林和小甜甜

我討厭蔡依林的做做

討厭小甜甜的沒理由

以前我從來不知道我會對於我討厭的人改觀

我一直覺得討厭了就討厭了

幹嘛變成喜歡

一直到舞孃這張專輯

我對蔡依林改觀了

到了特務J我竟然去買了這張簽名專輯

我甚至忘了上一次買專輯是什麼時候

至於小甜甜

知道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討厭這個名字

所以沒理由的討厭她

一直到我在電視上看到她的自然及努力

我開始對她改觀了

甚至只要節目藝人有她

我都會停下來看

怎麼會有人這麼好笑

 

我一直對於改觀這件事

抱著不可思議的態度

我才知道

原來觀點這件事是沒有一定的

不是喜歡就會一輩子喜歡

不是討厭就會一輩子討厭

就像原本很喜歡的朋友

並沒有因為原本我很喜歡他

就會一直喜歡這個人

而會因為某些事情 某些態度

開始對這個喜歡的朋友改觀

我也不明白這到底好還是不好

但我不喜歡那種要對喜歡的朋友改觀這件事

那並不讓人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