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一天的相處

前一晚牠還睡在我的房門口

前一晚牠還在我的腳邊撒嬌

前一晚還抓著牠的頭叫牠別舔我

還在想下午幫牠洗個澡

怎麼就被人領養走了

不敢抬頭看牠臨走前的那一眼有多無辜

 

我也想知道這是怎麼了

聽著其他人冷言冷語說著有多捨不得

我有多想放聲大叫『通通給我閉嘴』

牠有多可愛 你怎麼不留下來

牠有多聽話 你怎麼不留下來

怎麼我還沒決定 就要送走牠

 

我也想知道這是怎麼了

好失落的感覺

明知道或許我也無法照顧好牠

明知道或許牠跟著那個主人會更好

看著牠躺過的地板

只剩一陣莫名的心酸

掰掰 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