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請妳聽我好好說

寶貝

請妳真的不要亂亂想

寶貝

請妳好好愛惜自己

寶貝

其實妳擁有的比你知道的還要多

 

其實我懂的真的不多

其實我也只不過是個過來人

其實我也是個很悲觀的人

其實有時我也會想傷害自己

 

這世界,可憐的人很多

《我們已經是很幸運的了》

希望妳永遠記得這句話

但是參考就好,必竟我們不是當事人

到底有多可憐,怎麼會知道

重點1: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重點2:自己都管不好了,還管到別人有多可憐

所以,記得就好,參考就好

之前就一直想找你聊聊

就像我寫給你的

我喜歡妳,喜歡這個緣份

所以我不希望妳是不開心的

不管今晚的談話對妳有多少的幫助

我希望妳記得

當妳又躲在最角落的時候

當妳不願意或是無法站起來的時候

請妳想想,妳自己

請妳想想,最愛妳的人

 

人生像演戲

演的好,人生或許是美好的

演的不好,人生或許是黑白的

但怎樣都是或許,誰知道呢

至於不相干的第三者

就當妳演的戲他不愛看

妳管他那麼多,不愛看不會轉台喔

(叫的小姐長得醜,都可以要求轉台了)

反正怎樣都還是會有人會看呀

(現在的偶像劇不是都這樣,男女主角醜得要死還出來演,難到他不知道那個叫做偶像劇嗎。)

重要的,是妳在乎的以及在乎妳的人

本來想勸妳不要想太多

但是我發現

社會那麼亂,我怕妳想太少會被欺負

還是多想一點好了

找一個可以讓妳自己接受的紓解方式

這樣,就沒人也沒事能傷害妳了

結論就是

如果妳下次又不乖

我會打你屁股

所以妳要乖一點

不要想太多

(那到底是要想太多好,還是不要想太多好,我亂了0.0

不管啦

反正我現在在台北上班

妳需要我我就會出現,妳知道的

 

如果不是太晚,如果不是你半夜要出門

我想我們可能會就這樣聊到天亮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