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的九月

我的心情特別的好

特別的開心

特別的忙

老爸的一句話

我想是這麼多年來送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Ya~

這好像我終於擺脫了什麼

擺脫了討人厭的工作

擺脫了一直纏著我的惡夢

總之一個很開心啦

TO我的愛慕者

A..那個..

我的愛慕者好多個說

這樣

我不知道是那個多看我一眼的老頭

還是那個一直吵著叫我陪他玩的小孩

還是粉愛打電話找我聊天的阿桑

我好難分辯喔

~~~~~~~

青春一去不回頭

可以不要對我說這句話嗎

我知道

我又老了嘛

雖然我有很多我想做的事

但是人都有身不由己的時候

有時候會這樣...我也真的給他很不願意

不過呀我的好運好像來了

希望下次我們再碰頭時

我會開心的和你說我有多好又多好QQ

但是別太快問我

行動是需要有計劃的

我相信等待會有好的結果滴

說真的

講到這裡我還是不知道你是誰0.0

我會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