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世界真是美妙…

原來我還有你們…

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原來有人支持的感覺這麼好…

原來12年來你們從未離去…

 

那一夜…

我們的真心話…

那一夜…

我們的感動…

那一夜…

似乎讓我們更靠近…

一直到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

真正的感動的眼淚…

在這裡…

 

迷你米…

你那夜對我說的話…

我這一輩子…永遠也無法忘記…

『就算我做錯了…就算明知道是錯的…

你們還是在心裡…永遠的支持我…

永遠也不會改變我在你們心裡的地位』

因為這些話…

我第一次感動得沒有哭…

卻是在心裡…

有著無法言語的感動…

看著大家支持米米的對話…

我看在眼裡…

把眼淚吞入心裡…

我想如果堅強如我都掉淚…

那麼…我房間的衛生紙可能會不夠用吧0.0

 

原來~

每個人的世界裡…

都有我碰觸不到的地方…

都有我看不見的地方…

現在…

你們知道我做壞事的秘密了0.0

哈…

我們是同一體了…

你們再也逃不掉了…

這輩子…

我纏定你們了…

 

這樣的聚會…

太值得了…

不枉我很用力的整理房間…

很用力的擦地板…

雖然我籃球投得最爛…

但是我很努力了喔…

誰叫我最矮…

比較辛苦嘛^^

下次再來比賽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