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12月要換工作囉

他:嗯!什麼工作

我:呃,就是行銷……(話還沒說完)

他:喔,是詐騙集團嗎?

我:嘿啦嘿啦,專門騙人的啦,那你要幫我嗎?

他:好呀,你先找好名單,我再幫你。

我:嗯,好!沒問題。

我:A,聽說你最近身體不好?

他:配配配,誰跟你身體不好,只是去放血而以,胃有點問題。

  (這樣叫身體很好嗎?)

我:喔,有問題就去看醫生,放什麼血,真奇怪耶。

他:阿,你小孩子不懂啦。

我:喔,阿你不是說要拿那個很有效的胃藥給我吃。

他:你胃有問題嗎?也要吃那個嗎?

我:嗯!很好!我從小就胃不好二十多年了,你現在才問我胃不好嗎。

  我很懷疑,你是我爸嗎0.0(這句當然沒有講出來,我怕被打)

他:好啦好啦,我再拿給你吃啦。

 

 

沒錯,那個『他』就是我家老爸。

這是家人間的對話嗎?好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