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13號…

小可愛他娘要我載小可愛去上課…

前一刻我對小可愛說:你小心慢慢走喔…

(此時我在小可愛的後方)

下一刻我以時速五百的速度超越了他…

盜壘成功…奔向本壘…得了三分= =

(此時我在樓梯的最下層)

我會昏倒…

痛一個我實在說不出話來…

好不容易走下了樓…

喘不過氣的毛病又發作…

而且持續了好久…

然後我還一直說沒事的載他去上課..

開車來上班…

一路上…我只想昏倒在車上…

重點下大雨還塞車…

原本20分的車程…

我開了一小時= =

 

老天爺爺…今天又不是13號星期五…

明明就才星期三…

鳴…

我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