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常聽人家說...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我想…

我一定是最不被寵的那個…

一個是你的最愛…

一個是你最放心不下的人…

那我呢…

還有..你很花心耶...

三個情人...真是夠了你..

 

我想…上輩子…

或許是你欠了我…

或許是我欠了你…

所以這輩子…

我是你女兒…

你是我老爸…

我來和你要債…

你來和我討債…

我實在無法想像…

我們上輩子怎麼會是情人…

說不定…

上輩子我只是你的情婦之一…

然後你又對我最不好…

情婦不是都給她錢…然後她就會乖乖待著嗎…

一定是你不給我錢…所以我使壞…

然後這輩子…你才會不斷的被我勒索…

我才會不斷的被你施壓…

嗯…應該是這樣0.0

不過…

我應該是最愛你的那個…

只可惜…我不是你最愛的那個…

哎…

冤冤相報何時了…

何必呢…下輩子又扯在一起怎辦…

(OS:..有點離題了..純來亂的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