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剛來沒多久…

我的狗…

(..我忘了牠叫什麼名字…太久了…)

也來了…

因為不能一次養二隻狗…

呂董就連夜把我的牠送人了…

請你原諒我…

多少我會有點不喜歡你…

也請你原諒我…

我真得很怕被舔…

所以每每你一靠近我…

我就叫你走開…

你生病了…

我幫不上忙…

眼睛看不見了…

我還是幫不上忙…

開始不吃不喝了…

發現得了心臟病…

我一樣無能為力…

你老了…

很老了…

我知道…

我不能為你做些什麼…

你走了…

我只能對自己說…

這樣也好…這是你的解脫…

希望…

你的下輩子…

不要再當狗了…

就算要再當狗…

也別再可憐的到我們家了…

一隻永遠待在陽台的狗…

我想…你不快樂吧…

對不起…

真的沒能為你做些什麼…

希望另一個世界的你…

能找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