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5/02/18

天氣:很不好

地點:台中發生槍擊事件的耕讀園

 

要講盟聚,當然要先講講<我暫離>的由來。

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目前的盟主大人『拓』在和我、五十還有飛飛

還有OO還有XX(我忘了啦)討論要創新盟的盟名…

在一陣激烈的討論聲後…

還是沒有結果…

就在這時…

那個五十老爸要去幫女兒洗澡…

也沒和大家說清楚…

就打了一句<<我暫離>>

於是…

我們就變成我暫離盟了0.0

話說我暫離在3服裡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呃…應該是啦…

至少拓的大名應該沒人不知道…

好歹他也是最大城城主嘛^^

 

再來就要講到盟聚了…

那天…18號…我暫離盟聚…

相約在台中…

我還是第一次離開台北參加盟聚…

沒辦法…難得嘛…

那天…天氣很差…

有一點點掃興…

本以為台中應該會很熱…

沒想到它也陰陰的…= =

第一個到的是高雄來的熱狗&758

看到熱狗…那個天才…穿短褲…

呃…不知說啥好…

758果然是個小朋友…

和想像的都不一樣…

第二個就是我們啦…

我們四個(刺客&飛飛&&)一路上東聊西聊…

連車禍都在聊…

夠無聊了吧…

沒多久在台中的跑車就出現了…

第三車來的是乃乃&DINO

乃乃也和我一樣…以為台中會是好天氣…

穿了個短裙…

DINO更帥…還理了個大光頭…

第四個到的是小黑&JUDY&拜金&凱若琳…

小黑又偷偷帶不一樣的女生出現0.0

再來就是160和她的弟弟了…

過沒多久…

從沒參加過的FF兄弟檔出現了…

最後到的是天師…

我們吃飯的地方是在發生槍擊事件的耕讀園…

這個地方…還真是看不出來有發生過槍擊事件…

嗯…可以說用古色古香來形容…

我們一直問服務員…是在那開槍的…

都沒人要和我們說…真是><

在等人的途中…

我們玩起了十三支…

不知情的人聽到我們的對話…

可能以為是那裡來的企業家在這小賭吧…

因為我們口中不時的喊…

你五十萬…

你一百萬的…

沒錯…我們是這樣喊的…

因為賭天幣嘛…

一點都不心疼…

尤其是我…

我很窮…但是我的合夥人是金主…

所以我不怕囉…

這樣的玩法…是上次在台北大家吃完飯…

覺得單這樣玩牌沒意思…想出來的…

反正賭天幣…不會壞了感情…

 

在好不容易等到最後一個人出現時…

大家也差不多吃飽了…

因為耕讀園不能喝酒…

所以只好換地方囉…

最後跑車帶我們到台中傳統的KTV唱歌…

那…還真傳統…

雖然一切都不能和錢櫃比…

但是…星期六…有包廂…又比較便宜…

就算了啦…

大家喝喝唱唱…

很熱鬧…

也很開心…

我想只有跑車一個人一直悶悶的喝…

反正他永遠是那個鳥樣子…

難怪飛飛叫他廢物…

不過他的酒量…

還真…呃…

還好他沒存心找我喝…

不然…我會慘死台中吧…

有些人不能來…好可惜…

不過一個小小盟…一次就有二十人…

算厲害了…以往大盟盟聚…

也不過才三四十人…

這一趟台中之旅…

雖然短短幾小時…

但是很開心…

謝謝刺客大哥專程來淡水接我和飛飛…

晚上又送我們回來…

你真是好人…

不過戲散場了…

我也累癱了…

這一夜…我做了一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