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這二個忙錄又荒唐的星期…

只能用水深火熱來形容…

先是在公司忙錄了一個星期…

((其中包含處理公事&偷打電動&偷上網&偷聊天))

晚上還要在家大掃除…

沒辦法誰叫我懶…

不到最後一刻不動手…

我…很忙…非常忙….

這星期…除了忙這些事外…

我還去了酒店…

帥吧0.0

 

然而…

一不小心…就到了過年了…

至於我的九天年假….

只能用荒唐二字來形容…

不是打牌…就是打電動…

再來還是打牌…然後打電動…

當然..當中還有包括唱歌…

看了一部完全不知在演什麼的電影…

<<碟對碟>>

然後還要假裝自己快看懂了><

看了一部還不錯笑的電影…

<<我愛上流>>

朋友說我愛上流還好而以…

我說…

當你看過一部不知道是什麼的片子之後…

再去看任何一部…

就算是看N百遍的國片好了…

你都會覺得好看…

原以為我只有看成龍才會睡著…

原來…碟大哥..我只能叫你第一名了QQ

再來…

最精采的就是我的國中聚會了…

嗯…不能說我們相識幾年了…

因為這樣會暴露我的年齡…

我不想一天到晚聽到你有多老又多老之類的話…

只能說…嗨!朋友…

我們真帥呀…

有誰可以像我們一樣…

在我們這個年齡…

身邊卻還留有這樣的朋友…

最多也只是一二個…

咱們可是八個…

再外加你們的家屬…

呵呵!有你們真好呀^^

呃….有點離題了…

為什麼說最精采呢…

因為…

時間:25

地點:我家

重點:我被打了…

而且還不只一次…

鳴….

只能說..都是城城和乃哥害了我們…

吹牛你好樣的…

我人這麼老實…就是不會騙人嘛…

害我被打到叫救兵…

而我的救兵大人呢…

就是我家的笨蛋一號…

老媽大人是也!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狠狠的幫我報了仇…

不過呀…

最好笑的還不是這樣而以…

<<驚爆骰子樂>>

P大大…你實在太….幸運了…

咱們九個人玩…

玩了二十幾次吧…

您一個人…

就可以連中九次之多…

我只能說…

算你狠…

怎麼樣都輸你了^^

 

至於為什麼會在過完年都這麼久了…

才寫起這樣的日誌…

因為我天II的盟主大人…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盟主大人:你的文章真多

我:還好啦。。很久沒寫了

盟主大人:不過都是不開心ㄉ= =

我:CC

盟主大人:總有開心的事情ㄅ ㄎㄎ

我:有呀。。。

盟主大人:寫上去ㄅ= =

我:嗯。。但是我要想很久0.0

盟主大人:要想也寫ㄅ

我:好

 

所以…

我回家想了半天…

還真的想不出來有什麼開心的事可以寫…

最後…

只好把三百年前的事搬出來了…

說實在的…

平常搞笑就夠了…

寫東西嘛…

都只是一個感覺…

我這個人本身就喜歡悲傷嘛…

<<興趣:看悲傷的電影…

聽悲傷的歌…然後假裝自己很可憐>>

所以囉…

不用太理我就好了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