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和老媽一起去看電影…

從下午她就興奮半天…

我們先去一茶一坐吃飯…

她竟然把人家貼痘痘的透氣膠帶看成飯粒…

還說…都吃飽了怎麼還來吃飯0.0

真是服了她…

後來…

實在是人太多了…

我們看了很晚的電影…

我還真怕她會看到睡著…

金剛實在太長了…

結果…

看完後…

她竟然說…

我十幾年沒看電影…

你竟然帶我來看十幾年前就演過的…

這也不能怪我呀…

誰叫它恐龍要這麼多隻…

那金剛是主角…

當然只能有一個呀…

我又不是導演…

我只好說…

我再打電話問金剛…

為什麼恐龍要這麼多隻0.0

至於我…

有很多疑問和感想…

第一、 明明就很多土著…

為什麼那些恐龍、金剛不去吃他們…

第二、 那些土著好可憐…

好不容易才拍一部電影…

卻沒有人看的出來…

他們原本的樣子…

第三、 為什麼那個長長脖子的恐龍…

(我不知叫什麼名字)

要一直跑…

後來我才知道…

是小隻的在追他們…

第四、 我一直以為…

最後女主角會跳下去…

結果沒有…

不過最後真的蠻感人的…

雖然我不知道…

為什麼金剛要這麼保護女主角…

真的是因為美麗嗎…

但是…

那種感覺…

很讓人感動…

最後…

要感謝當司機的好朋友…

我想…老媽昨天應該很開心吧…

雖然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