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等大嬸把看完(我的大老婆)的心得寫下來...
可是他一直沒有寫...
我想...
他應該覺得沒有想像中好看吧?!
必竟我們都是第一次看舞台劇0.0
怎麼比得上相聲好笑呢...
不過呀...
李立群會不會太厲害了一點...
一人演三角..
我只能說..他沒錯亂還真屌..
故事大概在說三個大老婆&當初和她山盟海誓又變心的老公...
現在這個年代靠老公依存的女人還是很多...
付出的卻還是讓老公在外偷吃...
是可憐還是男人太壞@@
男人不講愛..所以他不會受傷..
女人太相信愛..所以愛的失去自己..
總之呀..愛人前先愛自己才對...
我想..這是這個故事想表達的吧0.0

整個晚上下來..最好笑的是...
在回家的路上...(十點多)接到我媽的電話..
老媽:「你在那裡!為什麼不接電話!電話為什麼關機!
       為什麼還不回來!為什麼沒打電話回家!」
我(心中想了三秒):「(阿勒@@我是十歲小女孩?我明明就有開機!
                   我失蹤很久了嗎0.0)我要回家了!我有開機呀!
                   沒人打給我呀!好啦!回家再說!」
這個事件就是..明明有二隻電話..一隻打不通..是不會打另一隻喔..
然後找半天找不到人..還給我留言..@@我快昏倒了..
我想..他們應該差點報警了吧= =
只不過是忘了先說我下班要出去而以...
!!!重點是!!!那天老爸在家...
如果只有老媽一個人..她一定想說我跑出去玩了..
反正失蹤了..也會自己回家0.0
但是..再加上一個都24歲了才想開始管管我的老爸..
就..天翻地覆了...........
之後還被老媽罵的要死...<你為什麼沒帶我去看啦..我也很想看耶>

= ="

PS.大嬸!別忘了35歲的約定..我怕下次又忘了是幾歲..
所以先記下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