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不起祥哥….我對不起琮哥= =”

鳴~~~~~~~~~~~~~~~~~~~~

對不起啦…….

 

昨晚……是我的第二次@@

很刺激…很興奮…很累…………………….也很不舒服

…………………

才進門口…呃…我會不會穿太多了呢= =<<細肩帶+短裙>>

一個比一個露的還多….真是大飽眼福

從烈酒→→舌吻…..呃…..看二個辣妹舌吻

一直都還好好的啦…..

或許真的太久沒運動了….

終於在我腿軟的前一分鐘….祥哥:「我們休息一下吧!」

呼…好險…..因為真的很累…..

才到吧台….

突然一陣暈眩….外加呼吸不順= =

到最後連站都快站不住……………….

快氣死我了……

到最後我才發現…..或許是太刺激了…或許…嗯很多原因…..

重點是…這些原因再加上女人的不方便…..

就會變的很嚴重…..

哎…..如果我是男人就好…..不會有這個煩惱….

最重要的是…可以去虧妹……鳴…….為什麼我是女的….

…………………

我的第二次…經驗算好嗎…..

扣掉這些…應該算開心吧……

但是……………….

鳴鳴鳴鳴鳴鳴鳴…..

琮哥、祥哥……你們要原諒我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害你們掃興..真是對不起……………

嗯……………………….等我變男人以後….

我會補償你們的…….

 

我不是個喜歡去pub的人………….

但爾偶去一次…..還蠻可以放鬆心情的

重點是……好多辣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